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11月14日,姜增伟副部长带队督查陕西食品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1年11月14日,姜增伟副部长率全国食品安全第三督查组赴陕西省督查,听取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各项重点工作部署及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各类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明查暗访。

  姜增伟强调,食品安全是一个政治问题,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验政府的公信力,需要各地、各部门持续加大对食品安全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陕西省是农产品大省,也是食品加工大省,希望陕西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创造出更多好的做法和经验,争做全国典型。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