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商务部举办特办成立三十周年工作汇报展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月15日,姜增伟副部长与回京参加会议的商务部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正副特派员一同参观了“特派员办事处成立三十周年工作汇报展”。

  “特派员办事处成立三十周年工作汇报展”经过近8个月时间的筹备,由商务部办公厅、人事司、政研室、财务司、电子商务司、机关党委主办,16个特派员办事处承办。展览分前言、总体情况、各特办分展和结语4个部分,展示了特派员办事处30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

 

注:1983年,为加强对外经济贸易的经营协调和行政管理,经国务院批准,对外经济贸易部成立驻广州、大连、上海、天津4个特派员办事处。1987年,成立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1989年设驻海南、南宁、南京、武汉、青岛、郑州、福州、西安、成都、杭州特派员办事处。1996年成立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至此,先后成立16个特派员办事处和党委。2003年国务院组建商务部,上述特办更名为商务部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30年来,特派员办事处按照部党组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部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