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讲话

姜增伟副部长在“第二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式上的致辞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在“第二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式上的致辞

商务部副部长 姜增伟

(2011年9月3日)

尊敬的郭金龙市长、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值此"第二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商务部,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日益加快,品牌已经成为全球市场竞争体系中的核心力量。知名品牌引领消费时尚和潮流,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和消费结构升级,是促进服务业发展、扩大居民消费、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力量。北京市正在积极打造"国际商贸中心"和"中国特色世界城市",举办国际品牌节是提升北京市服务业发展水平和城市影响力的创新举措,是北京向世界展示其璀璨商业文化的重要窗口。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是加快我国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商务部将支持北京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办好"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搭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传播、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快中国品牌与老字号品牌的国际化进程,提高品牌的聚集度和影响力。我相信,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打造成一个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活动,为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助力,为打造东城区"首都文化中心区"助力,为实现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宏大战略目标助力。

  最后,预祝第二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